9月28日節目現場。
  中國江蘇網9月28日訊(通訊員 蘇宣 記者 王逸男)9月28日晚,《非誠勿擾》好戲連臺。男嘉賓本已失敗離場,而在佟大為的“施壓”下,主持人孟非最終用掉了2014年唯一一次的破例機會,使男嘉賓得以返場併成功牽手心上人。另有憨厚朴實的農村小伙兒和美麗動人的“白俄羅斯女神”在臺上不期而遇並互生情愫,上演了“2014年最意外牽手”。黃菡也忍不住現場感嘆,“大為這位‘牽手大師’的氣場就是不一樣,幾乎百年不遇的事兒都讓他碰上了!”此外,佟大為還在場上秀起了配音功底。談及追星話題,他還透露,“我老婆的偶像是梁朝偉。”
  佟大為向孟非“施壓”
  男嘉賓失敗離場後再返場 牽手“清純女神”王昕怡
  剛過而立之年的劉迪帥氣沉穩,經過幾番打拼成為了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的CEO,出場便點亮了全場24盞燈。而他對臺上的8號“清純女神”王昕怡情有獨鐘,直接把她選作了心動女生。生活中的劉迪頗有文藝氣息,喜歡漫畫、喜歡寫作,還曾經和韓寒、郭敬明一起參加過作文比賽。女嘉賓大贊其,“帥氣、穩重,有才華、有夢想。”心動女生王昕怡對他也大有好感,“是我很喜歡、很欣賞的類型。”在劉迪的感情生活中,曾經因為異地與前女友分手,令王昕怡糾結不已,“我和前任就是因為異地分手的,他有一段感情也是因為異地沒能最終走到一起。他在北京,我在河南,異地的問題真的讓我很擔心。”猶豫再三,王昕怡最終選擇了滅燈。而劉迪也未能進入男生權利,只好一個人落寞離場。
  而等到心動女生揭曉,王昕怡既驚喜又後悔,“好可惜!早知道他的心動女生是我,我可能就會勇敢地和他試一試了。”見此情景,佟大為隨即向孟非“施壓”道,“本來多麼美好的一個愛情故事啊!兩人一見鐘情,又都很有眼緣,能夠遇到彼此喜歡的人真的太不容易了。把男孩再喊回來,讓他們倆再試試吧!”場下觀眾也跟著附和,“返場,返場!”孟非現場表示,“按規則滅了燈,是不可以再跟男嘉賓牽手的,我們不允許反悔的情況出現。但作為主持人,我每年有唯一一次破例的機會。看大為這麼熱心、觀眾的呼聲這麼強烈,我問一下王昕怡,如果我把2014年這寶貴的唯一一次特權用在你身上,你願意跟他走嗎?”王昕怡大聲說出了“我願意!”聽到消息的劉迪急忙返場,兩人最終甜蜜牽手。劉迪興奮道,“我這會兒有點懵!還以為就這麼和喜歡的女生錯過了,真的特別感謝大為哥,感謝孟爺爺!”眾人也大贊佟大為,“真不愧是《非誠勿擾》的牽手大師!”
  “2014年最意外牽手”上演!
  農村小伙兒帶走“白俄羅斯女神”
  剛剛替補登場的4號女生珈琳娜來自白俄羅斯,一亮相便以姣好外形、女神氣質成為了全場焦點。家住陝北榆林子洲縣老君殿鎮花寺灣村的崔峰銘是個憨厚朴實的農村小伙兒,家裡有30畝地,平日里的工作就是去地里乾農活。但他感覺自己跟村裡的人都不一樣,“我的思想比較瘋狂、比較時尚,我要做90後新農民,我不想待在農村,以後我想去大城市發展。”村裡的姑娘他也一個都看不上,就喜歡城裡的女孩,穿著小裙子、化著妝,會開車的最好。崔峰銘是個頗有藝術細胞的年輕人,能歌善舞。參加過不少鎮上的歌唱比賽,也拿了不少獎。現場大飆陝北特色高音、跳起有名的安塞腰鼓,博得滿堂喝彩。女嘉賓們對他也都很是欣賞,“他身上充滿了朴實與歡樂,特別能感染人,而且,他唱歌真的很動聽。”
  崔峰銘還在臺上幽默表示,“我在我們鎮上算是十大帥哥之首!看了《非誠勿擾》,我發現自己也特別喜歡外國女生。在我們那還從來沒有人找過外國媳婦,我想做第一個!”孟非回應道,“據說白俄羅斯和烏克蘭是世界上最出美女的地方,我們現在臺上的4號珈琳娜、5號喬麗婭,一個來自白俄羅斯、一個來自烏克蘭,都特別漂亮。你那麼會唱歌,不如選一首最喜歡的歌獻給你喜歡的人聽。”緊接著,崔峰銘以歌傳情,向“白俄羅斯女神”珈琳娜大表愛慕。令所有人吃驚的是,珈琳娜也堅持為他把燈留到了最後,“我一直想找一個很有幽默感的人,他就讓我感覺特別幽默!”崔峰銘興奮地一路小跑沖了上去,一把抱住了珈琳娜,兩人最終成功牽手。場下觀眾看得目瞪口獃,黃菡也忍不住感嘆,“這應該是2014年最意外的一次牽手,我都覺得簡直跟做夢一樣!大為這位‘牽手大師’的氣場就是不一樣,幾乎百年不遇的事兒今晚都讓他碰上了!”佟大為也隨即向兩人送上了祝福,“兩人雖然從外形、生活背景上看起來有些差異,但能感覺到他們對彼此的感情都是真摯的。只要態度都是認真的,說不定就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祝福他們!”
  佟大為秀配音功底
  談追星:“我老婆的偶像是梁朝偉”
  陽光帥氣的王偉從小喜歡音樂,6歲開始學琴,16歲就考入了音樂學院。如今,成為了一名童聲聲樂老師。他在場上表示,“曾經我也有大大的夢想,但歲月讓我不再執著。我喜歡現在的生活,不為夢想而活,為了生活而活,生活比夢想更精彩。”聲線動聽的王偉現場為《舌尖上的中國》配音,備受眾人稱贊。此外,他還向佟大為發起了挑戰,“大為哥是專業演員,後期製作時也一定沒少做配音工作,我想現場挑戰一下他的配音功底。”緊接著,兩人結合《無間道》片段,一個扮作“劉德華”、一個扮作“梁朝偉”,到底誰會更勝一籌呢?
  談及王偉的感情生活,不得不提及追星話題。前女友痴迷周華健多年,擔任著周華健全國歌迷會會長。本來約好看電影,她會突然跑去臺灣聽周華健的歌友會。當王偉忍不住追問,“我和周華健到底誰重要?”得到的答案卻是,“你完全不能跟他相提並論!”最終,他無奈選擇了分手,並表示對於未來的另一半隻有一個要求——不要追星。對此,佟大為發聲道,“正常的追星沒什麼,像我老婆的偶像是梁朝偉。我們去看《一代宗師》的首映,她老早就叮囑我一定要找機會幫她跟梁朝偉拍照。這都很正常,有個度就行。她不可能說,今天有梁朝偉的電影,我要看,不給你做飯了。”孟非也認為,“只要不損害別人、不影響別人的生活方式,應該是被允許的。對某個明星的喜歡,應該以不讓身邊人感到不適、不影響彼此和諧愉快地相處為準則。但如果因為追星讓你和周邊關係不和諧,就要反思一下了。”2號女生馬思宇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她會是王偉喜歡的類型嗎?  (原標題:《非誠勿擾》好戲連臺 農村小伙兒帶走白俄羅斯“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gj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